|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汇点: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接清江石化2020年度党员培训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7:30  浏览量:[]

交汇点讯 9月21日上午,清江石化2020年度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清江石化公司党委书记秦中良,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清江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周健出席开班仪式。



赵炳起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清江石化党委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大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清江石化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此次党员培训活动既是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延续,也必将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他表示,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将继续与清江石化密切沟通、全力配合,主动满足培训需求,认真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为清江石化党员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清江石化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秦中良对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一要充分认清党员集中脱产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是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上级规定的重要举措。二要牢牢把握此次培训机会,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要转换角色、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希望各位党员能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率先垂范,以高质量的工作有效性和可靠性,为“持续攻坚创效”和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后,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学成教授,图书馆馆长薛建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正中教授为清江石化全体党员,先后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牢记党史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中国抗疫成效与道路自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报告。清江石化党群部部长、纪委副书记陈军主持开班仪式。为了承接好此次培训,翔宇干部教育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主动配备优质师资,对培训场地、餐饮午休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都作了精心准备和科学安排。


华学成作题为“学习党史 牢记党史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的专题报告


华学成作题为“学习党史 牢记党史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的专题报告


薛建明作题为“中国抗疫成效与道路自信”的专题报告


薛建明作题为“中国抗疫成效与道路自信”的专题报告


王正中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报告


王正中作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报告


陈军主持开班仪式


陈军主持开班仪式


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负责人,清江石化83名党员参加了第一期的开班仪式。整个培训共三期,清江石化近300名党员参加培训。

自成立以来,淮阴工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拓展学院的服务内涵,认真做好课程深度开发和对外宣传推广等工作,让学院的品牌树立起来、传播出去。目前,翔宇干部教育学院学已具备承接省内外教育系统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及素质提升等培训的能力,现已承接了淮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骨干及新成员培训、市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市供销合作总社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暨服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扬州市广陵区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等多项培训,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交汇点记者 王拓 通讯员 仲昭慧 李宗恒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syJYEAjTCe6uLH99/1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运河生态与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在淮举行

下一条:《山西青年报》:双胞胎姐妹考上同所大学同一专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