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日报》:“传承恩来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专题讲座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07:00  浏览量:[]

日前,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应邀在淮阴工学院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作“传承恩来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专题讲座,该院3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围绕心系群众、同甘共苦;生活简朴、公私分明;亲属不可特殊化;国家利益至上;伯父的初心五个方面,生动地展示了周恩来总理的人格魅力和一心为党为国为民的精神风范。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10/18/content_124121.html



上一条:学习强国:30个县区对接签约!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淮阴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交汇点:淮工学子在西部丨这里比我想象的还要适合奋斗!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