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节等节假期间研究生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19  浏览量:[]

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21年上半年的节假日放假调休安排通知,为了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节假放假调休时间为:

清明节: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5月8日(星期六)补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

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2.假期前后严禁擅自调停课,因特殊情况须调停课的需经研究生处批准后方可执行。

3.放假期间停课的课程,顺延一周或按规定办理补课手续。

4.请相关学院做好假期前后督查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5.请相关学院通知本学期承担研究生教学的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及研究生。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31


作者:研究生处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清明节调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女职工体检的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