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清明节调停课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20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上半年部分节假日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清明节前后的教学工作,现将节假日期间的调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月3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一)。

2.调停课安排:放假期间课表安排的课程停课,顺延一周或按规定办理补课手续。

3.假期前后不办理调停课手续,因特殊情况须调停课的需经教务处批准后方可执行。

4.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假期前后教学秩序的督查工作,保证全校教学秩序的稳定。

5.请通知到本教学单位所有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及学生班级。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3月31日


作者:​教务处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学生专利奖励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清明节等节假期间研究生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