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23  浏览量:[]

各省级科研平台:

为加强我校开放课题管理工作,推动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按照开放课题管理要求,拟对我校2016年以来立项开放课题项目进行集中梳理,主要包括已到期课题和本年度应结题课题两个方面。

一、已到期课题

1.项目到期并已提交结题材料,但未到科技处办理结题手续的开放课题;

2.按照要求延期一年后,截至2020年12月31日仍未提交结题材料的开放课题。

此类课题需在截止期前到科技处办理结题手续,不能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作终止处理。被终止和撤销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或者参与申请我校校内各类科研项目。

二、本年度应结题的课题

此类课题需开展中期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各开放课题的进展情况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对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或未取得任何进展或不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的课题,将提出警告直至撤项处理。

三、截止时间

上述课题的梳理工作截止期为2021年6月15日。

四、其他要求

请各省级科研平台加强本平台开放课题研究和结题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负责人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并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梳理工作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两类课题的梳理工作。

电子版结题材料由项目校内负责人填报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由项目所在平台审核上报;纸质版结题材料一式一份由项目所在平台汇总,于6月15日前报送科技处215办公室。

联系人:张萍

联系方式:83559015(内线58015)

电子邮箱:zhangping@hyi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1年3月31日


作者:​科学技术处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专利奖励发放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