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校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09:57  浏览量:[]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提升身体素质、强化团队精神,为全力推进“振兴淮工”、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奋力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的身心基础。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举办淮阴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突出安全性、趣味性,精心研究设置运动项目,请各分工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按照竞赛规程,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教职工报名、参赛等工作,确保各工会代表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迎接本届运动会,开创学校全民建身运动新篇章,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附件:1.竞赛规程

      2.报名表(网上报名)

淮阴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淮阴工学院体育教学部

2021年4月6日


作者:淮阴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组织女职工到保健院、市二院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