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09:18  浏览量:[]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作相关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

9月21日(星期二)放假,共1天。

二、国庆节:

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3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三、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中秋节、国庆节的剩余假期延后到寒假。

2.请各部门、单位在假期前2日内及时将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含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电话)报送党政办综合科李洁校内OA邮箱。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