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淮阴工学院阻抗管系统项目单一来源谈判采购公示
供稿: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4:53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阻抗管系统

二、项目概况

用于材料声学测试/语音信号分析的阻抗管系统包含:用于低频测量的SW422阻抗管和用于中高频段的SW4661驻波管两主要硬件,其中包含用于放大音频信号的功放、信号采集的数据采集器和传声器、校准器等配套元器件。本套系统主要用途是:

1.材料声学特性的定量测试:隔声量级、吸声系数、材料的声学特性等。

2.语音信号测量,并进行信号参数专业分析:如语音信号的频率、相位、幅度及声强级等。

3.为专业设计软件提供所需的材料声学系数:结合专业数值计算软件进行联合调试,最终确定研究对象的声学功能与语音信号特性,为后续工程应用开发提供应用机理分析与研究。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 北京声望声电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1003

四、申请理由

1. 在材料声学测试和语音信号分析专业领域,国内80%以上高校研究团队均使用SW系列阻抗管系统,该套系统,质量稳定、测量结果认可度高、且价格相较于国外类似产品的低廉很多。其余高校采用国外品牌的测试设备。鉴于SW系列阻抗管系统国内仅此一家,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2. 北京声望声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声望、BSWA)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发展建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在声学测量领域发展多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本行业领域声誉最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本套阻抗管系统是国内唯一本专业测试设备,特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本套系统。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1106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王老师、陆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1年9月30


作者:编辑:王树乔 审核:陈龙

上一条:HGZB20210036-淮阴工学院学生宿舍自动售货机投放和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HGZB20210039-淮阴工学院低值品管理、无形资产管理和物资设备调剂平台招标公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