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0:20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洪天、联络员黄健、成员赵清如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出席工作汇报会。

 

 

李洪天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深入全面、形式多样、成果丰硕。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赵炳起作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从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和取得成绩。他表示,下一步,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的要求,学校党委将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持续坚持严细深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激励广大师生共同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局面。

 

 

 

 

指导组现场考察了计财处、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单位“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情况,查阅了我校第二、第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资料等。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华学成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