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2021年度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4:30  浏览量:[]

11月15日,我校与意大利萨兰托大学共同举办的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2021年度理事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远程网络会议的形式。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萨兰托大学校长法比奥·波利斯、副校长罗西塔·达莫拉等出席会议。

孙爱武对理事会成员及萨兰托大学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问候。他指出,两校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尤其是“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成立之后,持续开展了学生短期文化研习、联合举办国际研讨会、合作共建课程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共建研究项目成果初显成效。希望通过本次理事会,双方深入商讨“中心”中长期合作方案,并在共同开展中欧运河文化课题研究、召开国际学术研讨会、合作共建课程、联合举办运河文化研究工作坊、师生互访交流及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项目等方面进行长期务实合作,赓续友谊,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法比奥·波利斯表示,期待两校以运河文化为基石,深化友谊,精诚合作。他指出,运河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更是人们渴望相互连接和创造新型互利关系的路径,两校积极构建运河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师生间知识、研究和思想的双向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即使在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形势下,两校依然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团队持续多次召开系列研讨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希望两校继续携手研究和传播运河文化,共同以崭新互惠的地方发展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王冬冬主持会议

理事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研究通过了理事会人员调整、科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架构及中心中长期合作计划。

国际处、社科处负责人及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聂嘉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