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09:45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孙爱武听取了图书馆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图书馆近期消防安全排查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图书资料是学校的宝贵财产,一定要将消防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孙爱武实地查看了考研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备战考研倍感欣慰,要求图书馆、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考研教室的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考察先鸣书苑时,孙爱武表示,图书馆要和实体书店加强合作,要针对本校学科专业特点和师生实际需求,强化专业、特色服务。希望图书馆持续做大做强“知不足”读书节品牌,进一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师生提供更广阔的阅读空间,为学生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多措并举助力文化校园建设。

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王春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