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1:10  浏览量:[]

 

11月30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在淮校领导参加学习会。

 

 

赵炳起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高校保密教育培训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二要以统一的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分层分类推进,营造浓厚氛围,在融会贯通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当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以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学建设各项指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主要目标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真正以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孙爱武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省长许昆林等领导在参加淮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在参加讨论、交流期间省市领导对我校淮安大学创建、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寄予的殷切期望,对我校主动服务地方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破解地方产业发展难题的校城融合“1111工程”等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和建设举措,明确战略主攻方向,全力以赴,担当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党政办、发规办主任韩锦标传达了江苏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校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中层正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程虹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