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21:00  浏览量:[]

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对在2021年度知识产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指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全面提升学校专利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支撑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2021年我校专利申请量、专利授权量及转化量均创历年新高,在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榜单中名列第78位,在全国专利许可排行榜中名列第68位,实现量质双提升。学校于2021年8月作为全国第十三所高校通过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1-2016认证。


作者:陈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我校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