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党史 开新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20:13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党史 开新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结班仪式。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结班仪式,党委书记赵炳起作总结讲话。

 

 

赵炳起指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展开,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进一步做好下一年度开新局工作、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全面推进淮安大学建设的强劲精神动力具有重要作用。要认真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就如何做好开新局工作,他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开新局站位要“高”;二是开新局思路要“清”;三是开新局举措要“活”;四是开新局成效要“实”。他表示,站在江苏现代化建设和淮安大学创建新的历史起点上,使命伟大而神圣,任务光荣而艰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再建新功,为学校开好新局、努力加快淮安大学创建步伐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结班仪式和交流研讨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专家报告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主持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建华教授以《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的若干问题》为题,从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设的背景、高质量本科教育的实施、提升大学治理能力等三个方面作专家报告。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薛建明教授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从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简介、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教务处处长赵玉萍、科技处处长高尚兵、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机材学院院长高荣、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化工学院院长张强华作学习交流研讨。

全体参训人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结班仪式。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宋子贤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下一条:传承百年红色精神 凝聚强国奋进力量——淮阴工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