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推进会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08:45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推进会。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立德树人的系统工程,充分体现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本次审核评估强化顶层设计,体现分层分类指导,注重分类建设和评估,指向性、针对性非常明确。他强调,评建工作要围绕坚持周恩来精神育人、坚持产科教融合的应用型定位、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建设的办学特色,充分落实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结合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评估诊断,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各评建部门、单位要深刻理解指标内涵,审视已有做法,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自加压力、向优图强,自我革命、革故鼎新,全面体检、统筹推进,层层落实、加强整改。

王冬冬就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处、人事处、学工处等牵头单位对本次审核评估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文/陈晓兵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