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2月09日 15:36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常绿就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侥幸、松懈心理。二要加强协同配合,主动靠前,落实责任。三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断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方案。他强调,要强化意识,突出重点,立足岗位,抓好重要节点,构筑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实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开学报到和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初步安排,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处分别介绍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教职工返校情况及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点亮自己,助力冬奥——专访我校优秀校友、冬奥会开幕式雪花引导牌光源牵头制作者杨仁扣

下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在岗值班保卫人员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