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0:50  浏览量:[]

3月17日,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最大前提,要紧扣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一重大背景,紧扣学校大学创建攻坚之年这一重要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这一重点任务,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他强调,一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紧迫性严峻性;二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加快淮安大学创建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聚焦攻坚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三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担当、融合发展。

 

 

 

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向党委书记孙爱武和校长常绿递交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智库成果入选2021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

下一条:我校召开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