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的盛会: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5:55  浏览量:[]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征程。6月6日,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我校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高校部副部长张海洋,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常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兄弟院校代表,我校曾在共青团岗位上奋斗过的团干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叶玮主持。




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高校部副部长张海洋讲话


张海洋在讲话中指出,淮阴工学院团委紧跟时代步伐,紧扣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贯彻落实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从严治团、改革强团,在多个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前列,为全省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就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开展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为党育人,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坚持主动担当,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三是坚持服务青年,自觉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紧迫感。

孙爱武在讲话中对学校共青团第四次团代会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新征程和区域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续写青春华章,并对大会代表和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准人生航向;二是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必须在矢志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必须在勇于开拓创新中争当时代先锋;四是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必须在坚持勤学笃行中增长本领才干;五是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华章,必须在弘扬新风正气中涵养高尚品行。

会上,群团组织代表校工会主席谷向顺,兄弟院校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纪元,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分别致辞。叶玮以《高举旗帜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淮工青年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目标中奋勇争先 》为题,代表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并展开讨论。



各代表团讨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投票产生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闭幕后,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合影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接下来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将进一步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好地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4ABD9



作者:宋卫佳 李宗恒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首次在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资金项目取得突破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