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深入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基建处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5:51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校长常绿、副校长杨正亚深入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工地,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E83B0C

  

常绿对相关部门、各施工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项目推进和工程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力保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学生宿舍楼建设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二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严格守住安全底线,做到项目使用材料符合环保等各项要求,杜绝一切潜在的安全隐患;三要加强防控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现场的防控工作决定了项目能否顺利进行,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全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各方合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参建各方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各方要精诚团结、加强沟通、坦诚交流和相互配合,进一步优化设计和管理方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优质完成项目建设和按期交付使用。

检查期间,常绿一行深入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实体施工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公建中心、施工及监理单位就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和项目监理方面的工作汇报。


 

基建处负责人及项目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作者:于顶成 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淮工师生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伟业——淮阴工学院师生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