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09:55  浏览量:[]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Digital-Design-Dimensions Show)省赛作品评审圆满结束。我校机材学院3D动力协会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川贝母护理机》等2个作品获得省级特等奖,《环形桂皮采摘机》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瓶罐分解回收一体化装置》等5个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家用蘑菇培养箱》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3D动力联盟发起,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北京昆仑三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的767所高校、17673个代表队、14939件作品报名参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我校机材学院3D动力协会师生在历届大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同时全国3D大赛也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作者:董育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校长常绿巡学旁听机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