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赴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政办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7:31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到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爱国主持报告会。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孙爱武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

宣讲结束后,孙爱武与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为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全面辅导。


作者:张中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银1铜!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