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一项职工成果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2年12月24日 13:36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认定名单发布。我校交通工程学院郑绍元老师主持完成的“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新技术与装置”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

江苏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十大发明专利由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组织评审,旨在通过开通技能人才发展通道、鼓励一线职工探索创新等方式挖掘、宣传、表彰科技型劳模工匠人才、进一步激发全省职工创新创造活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校高度重视职工科技创新工作,引导教师积极探索科技创新课题,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参与省市级项目研究,引导广大教师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涌现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工匠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科技处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和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