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09:10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朱晓文、杨正亚、王冬冬,纪委书记魏宏庆,副校长高尚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烈士家属、患病和困难职工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学校的关心温暖。

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大家表示,春节前夕校领导专程看望,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淮工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孙爱武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周沐

 

 

孙爱武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章跃

 

 

常绿看望慰问老领导赵炳起

 

 

孙爱武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陈明辉

 

 

孙爱武、常绿看望慰问陆为群副校长

 

 

常绿视频连线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王文科

 

 

常绿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原常委组织部长卜云峰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22年度十大成果”揭晓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