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编委王军善一行来校调研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4:24  浏览量:[]

324日,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编委王军善和淮安市科协主席解满启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调研。校长常绿出席调研交流活动,科学技术处处长曹苏群主持活动

常绿王军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校城深度融合,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王军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正致力于开发媒体型智库,发展新型媒介平台,未来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大力宣传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城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促进学校品牌推广,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解满启对我校深入推进校城融合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大力打造“1111”工程品牌,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淮工智慧。未来,市科协将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为本地企业、行业提供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撑。

交流会上,曹苏群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王军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机材学院、计算机学院实验室。

 


作者:刘宇翼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