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带队赴盐城高校调研交流
供稿:党政办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8:54  浏览量:[]

3月28日至29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带队赴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两所高校,围绕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党代会筹备工作等开展调研交流。

 


孙爱武带队在盐城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孙爱武带队在盐城工学院调研交流


调研活动受到了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盐城工学院校长邵荣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和发展成效,并就调研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孙爱武对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值得淮工认真学习借鉴;两所高校都于去年成功召开了党代会,举旗定向、汇聚人心,为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学校正认真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要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既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也要立足实际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为未来发展绘就好蓝图、选出好班子、形成好气象,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张中胜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常绿赴无锡滨湖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长常绿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