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赴无锡惠山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09:3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人才精准对接,全面深化校政企合作交流,3月29日下午,校长常绿一行赴无锡惠山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无锡惠山区长程松、副区长邱晓东及人社局、科技局、惠山高新区(筹)负责人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常绿向无锡惠山区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科技服务及毕业生就业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实现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零对接”,推动校政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程松、邱晓东简要介绍了无锡惠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们指出,淮阴工学院的来访为双方打开了相互促进、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在技术转移、联合攻关、联合办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调研期间,常绿一行先后到上汽大通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市华光座椅弹簧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走访。

 

 

 

 

科技处、招就处、自动化学院、交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招就处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驻淮高校留淮就业联动系列双选会

下一条:校长常绿赴无锡滨湖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