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淮安市人社局、捷泰新能源召开校地企合作座谈会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0:22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副局长王乃岩,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兆旺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招就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孙爱武对曹曙春、王乃岩、魏兆旺等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爱武强调,淮阴工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围绕“立足淮安,服务淮安”的宗旨,以培养服务地方行业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不断深化校地企三方融合发展,希望在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淮安市重大项目企业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朱晓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曹曙春介绍了淮安市的产业发展、引才政策以及招才引智优势,重点推介了就业创业“12条”、服务企业用工“15条”等极富含金量的硬核政策。

魏兆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并就毕业生来企实习、实训共建、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与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研究生处、科技处、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生科学院、数理学院、双创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招就处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小绪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驻淮高校留淮就业联动系列双选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