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09:46  浏览量:[]

4月21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2022年年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省能专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秘书长与会。校长常绿,省能专会副主任、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常绿致欢迎辞,他围绕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绿色校园创建、推进节约型学校建设、探索高校能源管理新模式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常绿致欢迎辞


省能专会主任、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黄石、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讲话,希望省能专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把省能专会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最美高校的坚实基础和靓丽底色。



张济建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杨正亚主持第二阶段省会议。省能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硕敏做年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任祖平介绍了东南大学绿色校园分布式综合能源项目,对高校绿色能源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相关标准体系的制定进行了经验分析。



杨正亚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任祖平做项目汇报


淮阴工学院后勤处长马建村作我校‘节’尽所‘能’,绿色发展合同节水项目经验分享,对我校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加快推进节水新技术、新产品的成果转化和推广等内容进行具体介绍。



马建村作经验分享


会上,南京红尔太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平从高校洗浴热水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途径等方面分享了解决方案。

年会对2021-2022年度能源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省内102所高校负责能源工作的领导、省内外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振举 季杰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刘凤山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座谈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