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供稿:审计处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8:53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常绿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魏宏庆出席会议。



孙爱武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内审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审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提升审计监督工作质效。三要聚焦责任落实,持续强化整改跟踪与结果运用。四要完善制度体系,持续增强内部审计规范性科学性。五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内部审计队伍专业能力。

常绿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二要履职尽责,强化工作职责学习,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审计工作内容,创新审计工作方式。三要以审促建,高度重视审计整改,优化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运行程序,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计处向党委审计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以及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会议审计了2018-2021年度财务预决算审计整改情况、2022年度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主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2023年度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安排。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机关、人事处、发规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审计处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四深入四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有力有序有效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