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6:36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常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绿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经党委常委会研究,修订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细则,制定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就平稳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规范程序,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扎实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三是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突出全方位领导、全过程把关,积极营造清朗、清新、清爽的换届环境。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贺兰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