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布置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4:26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常绿主持并讲话。

 

 

常绿强调,开展全校师生党员基本培训是推进学校党校工作、提升师生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的重要契机。一要准确理解基本培训的工作内涵,科学做好基本培训安排;二要牢牢把握基本培训的工作关键,高质量完成基本培训各项任务;三要细致谋划好基本培训第一课,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第一课取得好效果。

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党委组织部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