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1:50  浏览量:[]

3月21日,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对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以各地各校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为主要评定依据,是江苏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官方认定的最高荣誉称号,我校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2023年,学校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全力提升工作质效,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奋力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我校在做好省教育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全年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网、央视新闻、新华社、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淮安日报、淮安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发布新闻稿件400余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新思路、新成就、新成果,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问题导向,增强策划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营造更加有利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舆论环境,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马智勇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一支一特 | 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党建赋能新工科人才培养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