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党办院办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7:33  浏览量:[]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要求,1月16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有东及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跃主持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不足,认真研究整改落实。

章跃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批评直奔主题,直截了当,真诚坦率,切中要害,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章跃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校党委领导班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好巡视整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到以上率下,使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不懈的努力。

文/杨满仁 图/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参加并指导所联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8最新自然指数出炉,我校跻身中国内地高校TOP200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