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益生制剂重点建设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
供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7:12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省益生制剂重点建设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宁召开。校长孙爱武、副校长张有东,省教育厅张兆臣处长、丁同玉副处长,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江南大学陈卫教授、省农科院刘贤金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王源超教授、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董志扬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陆文清研究员、省渔业推广中心副主任陈辉、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黄瑞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梁运祥教授、上海理工大学艾连中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田相利教授、湖北大学陈守文教授出席了会议。

孙爱武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兆臣介绍了目前我国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当前重点实验室的类别。

陈卫教授主持了首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专家对江苏省益生制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发展定位、加强对外服务和交流,促进应用推广、明确发展特色及其师资培养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有东对会议做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给予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益生制剂重点建设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介绍了益生制剂产业的发展背景、实验室研究方向、建设任务等情况。

科技产业处、生科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罗楚平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罗楚平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苏北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宁召开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德建设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