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7:13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校领导章跃、孙爱武、金叶玲、吴建华、朱晓文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跃主持会议并作现场点评。

章跃对各二级党组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亮点和特色做法进行了点评,对当前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总结,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章跃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推动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8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现场述职,16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24名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评议。

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夏唯畏 图/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2017年度10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

下一条:校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闭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