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3:42  浏览量:[]

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章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跃就做好年度考核有关工作,对各二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期末工作忙任务重的困难,掌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推进,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组织部部长卜云峰、人事处处长严云洋分别就我校2017年度部门(单位)和教职工考核、领导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对考核程序、日程安排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部分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崔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崔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银装素裹 别样美丽

下一条:2018新年献词:新时代 新目标 新气象 新征程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