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9:0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日前,“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58个招聘单位参会,其中淮安、南通如皋、扬州宝应、无锡滨湖四地人才中心组团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1000余个。学校3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XwTB7HP6lXC_bTERR-Bw?from=singlemessage&scene=1&subscene=10000&clicktime=1638147916&enterid=1638147916 



上一条:新华日报丨风清扬帆正当时 奋楫争先谱新篇——淮阴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下一条:江苏电视台丨扛起光荣使命 续写崭新篇章 江苏高校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