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电视台丨扛起新使命责任担当 谱写新篇章优异成绩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21:33  浏览量:[]

出席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1月19日向大会报到,带来了基层一线的“好声音”,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智慧力量。

 

 

江苏台记者王尧说:“我现在就在代表报到的大巴车上,代表们经过一路风尘仆仆,即将抵达驻地。据我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代表们认真履职、肩负嘱托,深入基层一线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研。可以说,过去的一年,也是咱们代表收获满满的一年。”

 

 

江苏省人大代表荀荣说:“这是我们带动农民种植的产品,这些产品在去年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收入,我这次带来的建议是充分发挥农民在乡村振兴中的主体作用。”

 

 

江苏省人大代表左进说:“调研过程当中发现了一些古建筑病害比较严重,希望设立这样一个基金,进行一些系统的考察,通过一些科学的研究加以保护。”

 

 

江苏省人大代表许小波说:“民生方面我更关注的就是‘一老一小’,这次两会我带来一个建议,就是关于0到3岁的幼儿看护。”

 

 

江苏省人大代表蒋琳怡说:“我建议要提高江苏省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让有余力、想奉献的退休人员有渠道充实到我们的网格员队伍中去。”

 

 

江苏台记者王鹏说:“这里是代表驻地之一的金鹰酒店,在每位人大代表报到的时候都会领到这样一个电子阅读器,在会议期间所有的文件和通知都会通过这个电子阅读器进行网络推送。在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传递基层声音,共话江苏发展。”

 

 

江苏省人大代表秦泗花说:“今年的两会我带了一个《关于加快江苏省休闲渔业立法的建议》,有助于推动一部分渔民的就业,让休闲渔业更快地繁荣起来。”

 

 

江苏省人大代表牛玉华说:“这是我履职的第五年,我也是抱着非常期待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会议,希望我们能够在科技上自立自强,能够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改造提升企业制造能力,站到国际前列。”

 

 

江苏台记者郭艺说:“这里是金陵江滨酒店,我们在现场看到代表们前来报到的时候都要先进行核酸检测,会议期间也将全程采取闭环管理,会务组也为代表们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将通过这些严格而细致的防疫举措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江苏省人大代表陈庆琳说:“一系列防控措施做得都很到位,这样做特别安心、特别放心。”

 

 

相关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20119/164258640291.shtml?jsbcApp=1



上一条:无线淮安丨听!代表委员发出淮安好声音!

下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不管在哪,都要好好吃饭,期待再次相逢。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