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新闻网丨一份特殊的祝福,送给考研的学子们!
日期:2022年12月24日 10:51  浏览量:[]

为给即将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加油助力,缓解紧张的备考心情,淮阴工学院商学院于考前为学院所有考研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祝福。





一份水果礼包,祝愿参加考研的学子们个个心想事“橙”、“苹”安上岸;装有笔、橡皮、复写板、尺子等文具的“文具聚福包”,更助力考研学子们能够旗开得胜、逢考必过。此外,家庭困难的学生们还分别收到了一箱牛奶。

在此,小编也祝愿即将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所有学子们,不负韶华、梦想成真!



相关链接:https://news.ha101.cn/news/20221223/21589811.html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建赋能2+X,立德树人促学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