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电视台丨ChatGPT火了 人工智能会取代人的工作吗?
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6:18  浏览量:[]

最近一段时间,一款名为ChatGPT的聊天机器人火了,它是一个机器人程序,上线短短两个月,月活用户已经突破1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ChatGPT。




相关链接:http://share1.habctv.com/folder594/folder724/2023-02-12/IwgZl5trw4ftj0QU.html?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731428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2023年1月江苏教育政务新媒体榜单来袭,看过来!

下一条:江苏电视台丨果蔬清洗机”去除农药残留?专家称效果有限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