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教育报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化之“翼”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09:08  浏览量:[]

2月13日—14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数字学习资源开发与应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数字治理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我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高度关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促进数字技术与传统教育融合发展,创造数字教育新形态,推动数字教育国际合作,使数字教育成果更多惠及各国人民。

淮阴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浩说,学校将利用数字化机遇,积极探索包括理念、技术、标准、方法、评价等在内的数字教育发展新范式,探索构建知识融合、研究方法融合、学科专业融合、科教融合的新型高等教育模式,努力实现数字文明与高等教育双向赋能。



相关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Article/index/aid/7448758.html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从春天出发,吹响奋进号角

下一条:交汇点丨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赴赣榆交通系统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