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掌上淮安:重温入党誓词,这群大学生将“恩来”精神
日期:2018年03月01日 10:42  浏览量:[]

为纪念伟大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传承周总理的伟大精神,2月28日下午三点,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接受先进教育。

来到纪念馆,大家沿着中轴线依次参观了周总理纪念堂汉白玉雕像、《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全体师生党员被园中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周总理的峥嵘岁月的讲解。大家从纪念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中静静地追思总理的戎马一生。在一段段影像中,大家仿佛看到那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周总理正跨越百年风霜,向我们缓缓走来。他崇高的精神和伟大人格在大学生党员中矗立一座永远的丰碑!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周恩来铜像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将“恩来”精神在声声誓言中融入自己的血与骨。活动的最后,三名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各自展开讨论,畅谈参观体会,讨论交流气氛热烈。学生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对恩来精神的认识,更深刻地体会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内涵和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风亮节,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求真务实、奋发图强。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丰富了对恩来精神的认知,更深刻的理解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周总理的120周年诞辰即将来临,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脚踏实地,筑梦未来,继总理遗志,承伟人风骨,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奋斗。

全媒体记者 周人可 通讯员 顾秉健

相关链接:http://m.ha101.cn/html/2018/ZSHA_BenDi_LieBiao_0301/98336.html?udid=17f2ff1a1810a6c54f2a4f41fc0750c06b7a7e44&isshar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报》:苏北发展研究院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专题研究成果

下一条:江苏教育新闻网: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