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海晚报》:纪念伟人周恩来 学习楷模作表率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10:42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晚报讯 3月2日,淮阴工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议全文传达了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该校党委书记章跃在座谈会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强调,“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这就话道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更是讲出了周恩来家乡人民的心声。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杰出楷模”高度概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的伟人风范。

章跃指出,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已陆续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学习、弘扬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用周恩来精神提振全校师生科学发展的精气神,使之成为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力量。

会上,在淮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校周恩来研究中心的论文作者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在校全体校领导在该校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内参观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之家世家风图片展。

淮阴工学院作为一所在周恩来家乡办学的工科本科院校,该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学习周恩来精神、弘扬周恩来精神、用周恩来精神育人的办学理念。近年来,该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层次。

(赵泽虎 侯兴祥 仲昭慧)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hwb/html/2018-03/06/content_3856413.htm



上一条: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