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淮论坛 >> 正文
江淮论坛(第369期)智库高水平决策咨询成果的撰写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5:31  浏览量:[]

主讲人:沈和,国研智库、苏北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

时间:2021年12月12日16:30

地点:北京路校区尚学楼1102会议室

邀请单位:苏北发展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长期从事城镇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农业农村与农民、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区域经济与生态文明等方面的调查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省级课题,累计撰写调查研究报告180余篇,大量调研成果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表扬,部分成果被转化为领导决策。在国内核心刊物上发表文章100余篇。

多次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2005年,获中国发展研究三等奖;2007年,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2009年,获中国发展研究三等奖;2010年,获江苏发展研究奖一等奖;2015年,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2015年,获中国发展研究三等奖。




上一条:江淮论坛(第370期)线性时滞系统的稳定性分析

下一条:江淮论坛(第368期)高铁引领、崛起江淮——让轨道上的淮安融入长三角与时代共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