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淮论坛 >> 正文
江淮论坛(第377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几点体会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5:57  浏览量:[]

报告主题: 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几点体会

主讲人:吴兴龙,南京大学教授

时间:20221269:30

地点: 腾讯会议

邀请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19952月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随后留校工作,现为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研究生理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半导体微纳结构的设计、发光和拉曼散射特性的研究,近期开展微纳结构在光电催化效应方面的探索。在包括Nat NanotechnolNat CommunJoulePhys Rev LettJ Am Chem SocNano LettAdv MaterAngew ChemACS Nano等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300余篇,论文被同行在国际杂志上他引万余次,单篇他人引用最高千余次。是Surface & Interface AnalysisJ Mater Sci Technol和《光散射学报》编委。2002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等重点和面上项目多项。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四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2017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




上一条:江淮论坛(第378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条:江淮论坛(第376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指导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