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淮论坛 >> 正文
江淮论坛(第447期)谈为师之本,从教之道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09:42  浏览量:[]

报告主题:为师之本,从教之道

主讲人:汤国安,南京师范大学教授

时间:2022年12月15日10:00

地点: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建友厅(一)

邀请单位:人事处

主讲人简介:江苏省政协委员,民盟江苏省委员会常委,民盟南师大委员会主委,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地理信息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科学、GIS空间分析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在数字地形分析、DEM不确定性、高保真DEM构建、黄土高原地貌等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探索。主持国家重点科学研究项目10余项,出版研究专著及教材16部,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获专利12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3项;主持十余项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级特色专业以及国家级教学团队,获两项国家教学成果奖、全国模范教师、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上一条:江淮论坛(第448期)高校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

下一条:江淮论坛(第446期)语言学研究的创新之道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