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淮阴工学院 “云上智农”线上培训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供稿: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5:44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江苏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云上智农”线上培训平台

二、项目概况

我校承担2021年涟水县高素质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者培育)培训项目的实施工作,本次培训共有学员220人。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培训要求,使用“云上智农”平台,完成线上学习28学时等任务。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隆平高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农业部北部办公区24号楼

四、申请理由

1.“云上智农”平台是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牵头,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隆平高科联合建设并运营的全国农业科教平台。根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苏农办科〔2021〕18号)文件要求,必须使用“云上智农”线上培训平台完成培训项目的在线学习和信息管理, 220名学员信息必须全部纳入在线平台进行管理,培训学员必须完成在线学习28学时,并对培训工作进行线上评价。

2.本次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将依托“云上智农”在线培训平台开展绩效考核,高素质农民培育满意度、培训对象参评率、培训进度等绩效考核指标必须以平台数据为准。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2022年1月12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话:0517-83559815

联系人:陆老师、王老师

箱:zbb@hyit.edu.cn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翔宇楼203室,招投标办公室

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2年1月6


作者:编辑:王树乔 审核:

上一条:HGZB20220001-淮阴工学院人工智能中心建设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下一条:HGJC021014-遴选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竞争性磋商中标公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