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HGZB20220038-淮阴工学院遴选零星维修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供稿:计财处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6:13  浏览量:[]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淮阴工学院遴选零星维修服务单位招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 )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12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ZB20220038

项目名称:淮阴工学院遴选零星维修服务单位招标

最高控制价:工程结算价折扣率不高于97%,零工不高于130/工日。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淮阴工学院基建处遴选单项预算1万元以下零星维修(木工、瓦工、油漆、防水等)。木工:课桌椅、办公家具、吊顶、门窗、锁具、所涉及的附件焊接等维修;瓦工:挖土方、路牙维修、墙地砖维修、零星道路修补、零星墙面脱落修补、污水管道、窨井及化粪池损坏维修等;油漆:公共场所墙面零星乳胶漆修补等;防水:公共区域局部防水卷材铺设、局部注浆打胶防水处理等内容。执行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及技术标准等所包括的全部内容,招标人保留定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 企业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和经营业绩,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4)拒绝下述条件的投标人加本次投标活动: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②凡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

③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1122 20221211

地点:淮阴工学院网站及其招投标网站(http://www.hyit.edu.cn/index/tzgg.htm/ http://zbb.hyit.edu.cn )。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1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2121500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东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阴工学院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联系方式: 0517-83559968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 0517-83559815      


作者:陆荣编辑:陆荣 审核:徐静

上一条:HGZB20220032-淮阴工学院废盐酸制氯乙烷工艺虚拟仿真实习教学软件(二期)采购中标公告

下一条:HGJC2022012-淮阴工学院智慧农业测控系统设计虚拟仿真实验软件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