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领导班子荣获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7:35  浏览量:[]

近日,省考核工作委员会、省委组织部公布了2020年度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结果,我校领导班子荣获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2020年,我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锐意改革,守正创新,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领导班子是干事创业的“火车头”,政治建设是事业发展的“方向舵”。学校党委聚焦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抓住“关键少数”,在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认真真做决策,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集体领导、科学决策、党政合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按照中组部、教育部党组要求,不断健全完善党委全委会、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三个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落实落细学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着力建设担当作为、团结奉献、分工合作、运行顺畅的领导班子,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是专心致志抓改革,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省委对学校的综合考核为牵引,推进实施校内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改革,进一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出台新一轮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修订职称评审办法,推进教育评价机制改革,完善评价激励机制,有效激发全校教职工主动推动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全心全意谋发展,奋力引领学校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2020年,学校党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党政主要领导总揽全局、主动靠前、扛起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各司其职、管好阵地,对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和内部治理效能。基层党组织建设质效持续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加提振,硕士学位授予点和硕士单位均顺利通过省学位委员会评审,淮安大学创建和新校区规划筹建工作有序推进,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系统谋划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成效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同和信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发扬“三牛”精神,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董飞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

下一条:平凡的坚守——五一致敬淮阴工学院最美“后勤人”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