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7:05  浏览量:[]

3月21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校长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高尚兵主持会议。

郑锋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广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关注,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研招工作面临风险和挑战。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周密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流程。三是严格选拔标准,确保公平公正,探索更优考生选拔路径。四是优化考生服务,坚持以生为本,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五是把握工作进度,加强信息公开,确保研究生招生任务稳妥完成。

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省考试院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复试录取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审议通过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纪委机关、保卫处、信息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张文博、高亚男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布置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